跳至主要内容

柏林爱乐乐团音乐会周六下午五时直播
*****************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康文署)今日(十一月九日)提醒乐迷,柏林爱乐乐团星期六(十一月十一日)在港举行的音乐会下午五时开始现场直播。
 
  在指挥西蒙.历图爵士带领下,乐团将于香港文化中心演奏史达拉汶斯基和拉赫曼尼诺夫的经典曲目,以及由著名韩裔作曲家陈银淑创作的《弦之舞》。
 
  为让更多观众可欣赏乐团的精彩演出,康文署将在辖下三个场地,包括香港文化中心露天广场C区、沙田公园结客场和元朗剧院演艺厅,现场直播音乐会盛况。此外,康文署邀得多位讲者于上述三个场地主持「音乐会前谈乐事」(粤语主讲),与观众谈曲说乐。活动下午四时十五分开始。
 
  在香港文化中心露天广场C区的观众当晚更有机会欣赏另一场音乐会,由香港管弦乐团主办的太古「港乐.星夜.交响曲」晚上七时三十分开始现场直播。
 
  柏林爱乐乐团的首场音乐会明日(十一月十日)晚上八时举行,曲目包括理察.史特劳斯和布拉姆斯的名作;著名钢琴家赵成珍亦会联同乐团演奏拉威尔的《G大调钢琴协奏曲》。当晚七时十五分开始在上述三个场地均设有「音乐会前谈乐事」及现场直播。
 
  现场直播及「音乐会前谈乐事」均不设门票,免费入场,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查询音乐会及现场直播详情,请致电二二六八 七三二一,或浏览网页:www.lcsd.gov.hk/cp
 
2017年11月9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1时45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