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财政司司长在越南会安出席亚太经合组织财长非正式会议(附图)
*****************************
  财政司司长陈茂波今日(十月二十日)在越南会安出席亚太区经济合作组织(亚太经合组织)财长非正式会议。

  财长非正式会议主要讨论整固政府财政和公共债务的可持续性,以及如何利用稳健的财政政策带动经济持续发展。与会各方在会议上分享各自的经验和措施。

  在出席财长非正式会议前,陈茂波先后与菲律宾财政部副部长Gil Beltran、泰国财政部部长Apisak Tantivorawong及马来西亚财政部副部长拿督李志亮举行双边会议,讨论如何加强香港与菲律宾、泰国及马来西亚的商贸联系和合作。

  陈茂波亦与美国财政部负责国际事务副部长David Malpass会面,就双方共同关注的事项交换意见。

  其后,他出席了越南财政部长丁进勇为今次会议代表所设的晚宴。

  明日(十月二十一日),陈茂波会参与亚太经合组织财长会议的相关讨论环节。
 
2017年10月20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9时38分
即日新闻  

图片

财政司司长陈茂波(右)今日(十月二十日)在越南会安与菲律宾财政部副部长Gil Beltran会面。
财政司司长陈茂波(左二)今日(十月二十日)在越南会安与泰国财政部部长Apisak Tantivorawong(右二)会面。
财政司司长陈茂波(右)今日(十月二十日)在越南会安与马来西亚财政部副部长拿督李志亮会面。
财政司司长陈茂波(右一)今日(十月二十日)在越南会安与美国财政部负责国际事务副部长David Malpass(左二)会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