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管理及创新系列研讨会——「销售和品牌策略:如何重新定义DVP(独特客户价值)去增加收入」
********************************

  工业贸易署中小企业支援与谘询中心(英文简称SUCCESS)十一月九日(星期四)举办战略管理及创新系列研讨会之「销售和品牌策略:如何重新定义DVP(独特客户价值)去增加收入」。

  激烈的市场竞争和不景的市况对企业维持业务增长构成极大挑战。「独特客户价值」策略可有效地令产品或服务与众不同,大大缩短销售周期,从而在市场脱颖而出。

  是次研讨会讲者为亚太策略研究所研究总监李卓骏博士,他会透过实际案例阐释市场领袖如何透过「独特客户价值」和忠诚顾客策略提升销售表现。

  研讨会于下午二时三十分在铜锣湾高士威道六十六号香港中央图书馆地下演讲厅(港铁天后站B出口)以广东话进行,费用全免。

  有意参加者可于十一月六日(星期一)或之前向SUCCESS登记。查阅详情及作网上登记,可浏览SUCCESS网页(www.success.tid.gov.hk/tid/tcchi/activity/activity.jsp)。登记表格亦可于网页下载,填妥后传真至2391 7375。研讨会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如有查询,请电3403 6111。



2017年10月18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2时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