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火花!新游社:文创导赏员社区》展览展开文创深度游(附图)
******************************
  由油街实现筹划的《火花!新游社:文创导赏员@社区》展览今日(十月十三日)在北角油街实现开展。今次为《火花!》系列第四轮展览,将呈现导赏员设计和带领导赏游的创意点滴,介绍本地文化导赏团。展览期间亦会举办免费文化导赏团,鼓励观众走进社区看艺术、听故事。

  项目策展人梁展峰邀请了刘学成、刘清平、丁颖茵、艺们、城鸟邻居、嚣民集作和活现香港参展,介绍不同的导赏团案例及文创导赏员的文化使命、创意与策动力。与此同时,观众可报名参加以自然保育、社区历史与艺术为主题的免费导赏团,走进社区进行深度文化探索。

  展览期至明年一月七日。有关展览和导赏团详情,可浏览网页www.lcsd.gov.hk/CE/Museum/APO/zh_TW/web/apo/sparkle_neo_travel.html,或致电二五一二 三○○八。导赏团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火花!》系列邀请八位本地策展人策划展览和活动,利用油街实现作为实验空间,展现年轻一代的艺术触觉,聚焦艺术与人文生活的关系,以艺术活动和创作反思社会与生活的不同议题。项目策展人包括陈丽云、郑得恩、邓小桦、梁展峰、余迪文、汤映彤、黄志恒和梁宝山。《火花!》系列的八个项目于二○一七/一八年度于油街实现陆续推出。

  油街实现位于北角油街十二号。
 
2017年10月13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9时3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由油街实现筹划的《火花!新游社:文创导赏员@社区》展览今日(十月十三日)在北角油街实现开展。主礼嘉宾包括(左起): 艺术推广办事处(社群艺术)二级助理馆长丘苏敏、艺术推广办事处(社群艺术)一级助理馆长俞俏、艺术推广办事处(社群艺术)馆长连美娇、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助理署长(文物及博物馆)陈承纬、项目策展人梁展峰、艺术推广办事处总监刘凤霞博士和艺术推广办事处(社群艺术)二级助理馆长何芝萌。
由油街实现筹划的《火花!新游社:文创导赏员@社区》展览今日(十月十三日)在北角油街实现开展。图示刘学成的作品。
由油街实现筹划的《火花!新游社:文创导赏员@社区》展览今日(十月十三日)在北角油街实现开展。图示嚣民集作的互动作品。
由油街实现筹划的《火花!新游社:文创导赏员@社区》展览今日(十月十三日)在北角油街实现开展。图示油街实现《火花!新游社:文创导赏员@社区》展览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