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食物及卫生局局长出席世卫西太平洋地区年会(附图)
************************
  食物及卫生局局长陈肇始教授今日(十月九日)在澳洲布里斯班出席第六十八届世界卫生组织西太平洋地区委员会年会。

  是次年会共有来自37个成员国家和地区超过300名代表出席。香港特别行政区(中国)代表团由陈肇始教授率领,成员包括卫生署署长陈汉仪医生及卫生署卫生防护中心顾问医生(特别预防计划)陈志伟医生。

  陈肇始教授明日(十月十日)早上将返抵香港。
 
2017年10月9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7时18分
即日新闻  

图片

食物及卫生局局长陈肇始教授(左三)今日(十月九日)在澳洲布里斯班出席第六十八届世界卫生组织西太平洋地区委员会年会开幕典礼。
食物及卫生局局长陈肇始教授(左三)今日(十月九日)在澳洲布里斯班出席第六十八届世界卫生组织西太平洋地区委员会年会开幕典礼。
食物及卫生局局长陈肇始教授(右)与卫生署署长陈汉仪医生(左)今日(十月九日)下午在澳洲布里斯班出席第六十八届世界卫生组织西太平洋地区委员会年会期间,与世界卫生组织西太平洋区域主任申英秀博士(中)会面。
食物及卫生局局长陈肇始教授(左二)今日(十月九日)在澳洲布里斯班出席第六十八届世界卫生组织西太平洋地区委员会年会期间,与新加坡卫生部高级政务部长蓝彬明医生(左一)及新加坡代表团会面。
食物及卫生局局长陈肇始教授(右)今日(十月九日)在澳洲布里斯班出席第六十八届世界卫生组织西太平洋地区委员会年会期间,与世界卫生组织西太平洋区域规划管理司司长Takeshi Kasai博士(左)会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