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创新科技活动、跨界别表演及地嘉年华共庆香港特区成立二十周年(附图)
**********************************
  未来数日庆祝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周年的活动包括一系列推广创新及科技的活动、一个结合时装及音乐的表演及一个地区嘉年华。
 
  创新科技署主办、香港青年协会和香港科技园公司支持的「创新科技月2017」已于九月三十日展开,将举行至十二月八日(星期五),为公众和创新及科技业界呈献丰富多彩的活动,包括巡回路演、展览、工作坊、导赏团、论坛、业界会议、嘉年华会等。
 
  当中旗舰活动「创新科技嘉年华2017」十月二十一日至二十九日在香港科学园举行。嘉年华主题为「生活智慧‧尽在创新」,透过展览、工作坊及导赏团,让市民体验本地大学、研发中心、专业团体及科技机构的多项创意发明及科研成果。麦唛今年将继续担任活动的创新及科技大使。
 
  另一活动重点是流动展览车「创科号」。展览车在九月三十日至十月十三日(星期五)期间走访港九新界各区,让市民透过车内的虚拟实境和其他互动游戏及活动,加深认识机械人技术、智慧生活和健康老龄化。
 
  活动详情及报名方法请浏览www.itm.gov.hk或致电2561 6149查询。
 
*****
 
  香港时装设计师协会主办的「JUXTAPOSED 时尚x音乐2017」,结集时装与音乐元素,以八十位香港著名时装设计师参与的时装汇演,配合本地及海外音乐单位现场表演,成为别具风格又充满潮流文化色彩的盛事。
 
  活动十月十四日(星期六)晚上八时十五分在添马公园(中西区海滨长廊中环段)举行。所有门票已派发完毕,未有门票的市民亦可在会场外的公众区透过大荧幕欣赏表演。
 
  活动详情请浏览www.juxtaposed2017.com或致电5404 9791查询。
 
*****
 
  葵青区议会庆祝国庆工作小组及葵青发展义工团主办、葵青民政事务处协办的「葵青区庆祝国庆六十八周年暨特区政府成立二十周年缤纷嘉年华」十月十五日(星期日)下午二时至晚上七时在青衣西南体育馆举行。
 
  嘉年华免费入场,活动包括亲子互动竞技、虚拟实境游戏、即影即有照相区、青少年才艺表演及户外攀石体验。多款纪念品及游戏券在活动当日派发。
 
  活动详情可致电2494 4545或3956 3781查询。
 
*****
 
  为与全港市民分享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周年的喜悦,特区政府以「同心创前路 掌握新机遇」为主题,与社会各界携手举办一连串丰富、精彩的庆祝活动。

  至二○一七年底,政府与社会各界共举办超过900项庆祝活动。有关二十周年庆祝活动的详情及最新消息,请浏览www.hksar20.gov.hk
 
2017年10月8日(星期日)
香港时间11时0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创新科技月2017」由即日至十二月八日举行,其中「创科号」流动展览车由即日至十月十三日(星期五)走访港九新界各区。图示车内其中一个互动游戏。
「创新科技月2017」由即日至十二月八日举行,其中「创科号」流动展览车由即日至十月十三日(星期五)走访港九新界各区。图示两名市民参与车内的虚拟实境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