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香港邮政公布二○一八年精彩邮票详情
*****************
  香港邮政今日(十月三日)公布二○一八年特别邮票发行表和二○一八年「邮品订购服务」的详情。

  香港邮政二○一八年发行的特别邮票,主题广泛、设计独特,反映香港社会不同的面貌,突显中国艺术文化博大精深。二○一八年为戊戌狗年,香港邮政为此推出以灵犬为主题的生肖邮票。此外,香港邮政来年亦会以香港民间习俗、「2018特别邮票摄影比赛」得奖作品、香港消防一百五十周年、粤剧经典、英华书院二百周年校庆、脍炙人口的金庸小说人物,以及手语和点字为题,设计别出心裁的邮票,尽显香港的国际都会文化及和谐共融精神。至于中国世界遗产系列第七号则展现天坛的宏伟风貌;而二○一八年的儿童邮票让小朋友以数字和符号组成不同算式,既悦目又益智。精彩邮品琳琅满目,集邮爱好者实在不容错过。

  香港邮政「邮品订购服务」由即日起接受预订二○一八年特别邮票。顾客凡于十月三日至十一月五日期间预订,即可参加奖赏计划,获取精美礼品。如经香港邮政网上预订邮票平台「网上邮」(www.stamponnet.hongkongpost.hk)订购,更可享额外积分。

  有关二○一八年各款特别邮票及相关集邮品的详细资料,可到任何一间邮政局索取或浏览香港邮政网页(www.hongkongpost.hk),亦可致电香港邮政集邮组热线2785 5711查询。
 
2017年10月3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7时42分
即日新闻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