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政务司司长到访黄大仙区(附图)
***************
   政务司司长张建宗今日(九月二十七日)下午到访黄大仙区,了解该区最新发展,包括渠道活化项目、提升市容的工作和兴建中的黄大仙公共运输总站。
   
  在黄大仙区议会主席李德康及黄大仙区民政事务专员江润珊陪同下,张建宗先前往启德河,听取署理渠务署署长麦嘉为介绍河道改善工程。他欣悉渠务署改善启德河排洪能力的工程,以及园景和生态提升措施,有效活化启德河,为社区打造第一条市区绿化河道走廊。
    
  张建宗随后到新蒲岗的后巷,视察黄大仙区议会辖下「提升市容运动工作小组」为改善该区的市容及公共环境卫生所推行的工作。之后,他前往沙田㘭道视察黄大仙公共运输总站的最新兴建情况。
   
  结束行程前,张建宗与黄大仙区区议员会面,细心聆听他们的意见,并就区内发展及社区关注的议题作深入交流。
 
2017年9月27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7时59分
即日新闻  

图片

政务司司长张建宗(左五)今日(九月二十七日)视察启德河的河道改善工程。陪同张建宗视察的包括署理渠务署署长麦嘉为(右四)、黄大仙民政事务专员江润珊(右三)、渠务署总工程师戴怀民(左四)、黄大仙区议会主席李德康(右五)及副主席黎荣浩(右二)。
政务司司长张建宗(中)今日(九月二十七日)下午到新蒲岗的后巷,视察黄大仙区议会改善该区的市容及公共环境卫生的工作。旁为食物环境卫生署黄大仙区环境卫生总监陈宝仪(右)及黄大仙区议会主席李德康(左)。
政务司司长张建宗(右二)今日(九月二十七日)下午在沙田㘭道视察黄大仙公共运输总站的最新兴建情况。旁为黄大仙区议会主席李德康(右三)及副主席黎荣浩(右四)。
政务司司长张建宗(左)今日(九月二十七日)下午到访沙田㘭道小巴站,与小巴司机交谈。
政务司司长张建宗(右三)今日(九月二十七日)下午到访黄大仙区时,与美食车职员交谈。
政务司司长张建宗今日(九月二十七日)下午与黄大仙区区议员会面。图示张建宗(前排中)会面后与黄大仙民政事务专员江润珊(前排右五)、黄大仙区议会主席李德康(前排左五)及副主席黎荣浩(前排左四)和其他区议员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