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东区走廊西行支路临时交通安排下周二及下周三实施
***********************
  运输署今日(九月二十二日)提醒市民,为配合道路维修工程,位于鰂鱼涌公园外的一段长约900米的东区走廊(西行)支路(往铜锣湾方向),会由下星期二(九月二十六日)晚上十一时至下星期三(九月二十七日)上午六时临时封闭,禁止所有车辆驶入。

  封路期间,驾驶人士可改经连接东区走廊(西行)至太古湾道的支路、太古湾道、太荣路、太古城道(西行)、太裕路、太古湾道及连接太古湾道至东区走廊(西行)的支路前往铜锣湾。

  有关地点将设置适当交通标志,指导驾驶人士。

  运输署预计东区走廊西行一带的交通将会挤塞。如遇交通受阻,驾驶人士请保持忍让,并可考虑使用其他替代道路。市民请预早计划行程及预留额外的行程时间以免延误,并留意传媒发放的最新交通消息。

  有关的临时交通安排详情已上载运输署网页(www.td.gov.hk)。
 
2017年9月22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7时01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