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电影资料馆出版「影谈系列2」介绍编导岸西作品(附图)
**************************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香港电影资料馆(资料馆)邀得岸西合作出版「影谈系列」第二册《有话不好说》,这是馆方继二○一五年与翁维铨导演合作出版第一册《迷走四方——翁维铨的电影与摄影》后的另一新项目。

  岸西编而优则导。书中收录了她从事影视的创作历程,包括《男人四十》(2002)和《车上》(1985)的剧本,以及她在不同时期所写的散文。读者可从她流丽跳脱而不乏奇巧的文字里,看到她往往从细微的感触出发,逐步推进、层层构筑意念和意象。她的电影作品中亦流露她对世情的观察体会。

  「影谈系列」丛书贯彻资料馆征集及保存第一手资料的使命,同时与观众分享个中作品,希望能得到更多影人的支持,扩阔大众对电影、电影业,以至文化传承上的认知。

  新书(只有中文版)现于资料馆发售,定价一百一十五元。查询详情,请电:二七三九 二一三九或浏览︰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HKFA/zh_TW/web/hkfa/publications_souvenirs/pub/movietalkseries.html
 
2017年9月18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2时33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香港电影资料馆与岸西合作出版「影谈系列」第二册《有话不好说》。图为该书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