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劳工及福利局局长出席香港迪士尼乐园「Disney Friends for Change青年资助计划」启动礼暨庆祝乐园十二周年致辞(只有中文)
**************************************************
  以下是劳工及福利局局长罗致光博士今日(九月十日)出席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Disney Friends for Change青年资助计划」启动礼暨庆祝乐园十二周年的致辞全文:
 
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行政总裁刘永基先生、香港青年协会副总干事吕慧莲女士、各位来宾、各位参加今年「Disney Friends for Change青年资助计划」的大小朋友:
 
  大家好,很高兴今日来到这个充满童真、幻想及欢乐的地方,见到很多大朋友小朋友,我的心情都变得轻松愉快。
 
  香港迪士尼乐园致力为大家带来欢乐,亦非常关注青年和社区发展。乐园今年再与香港青年协会合办「Disney Friends for Change青年资助计划」,计划充分体现商界与社会服务机构跨界别合作的协同效应。我尤其欣赏计划透过让参加者自行策划义工服务,培养青年人关心社群需要,鼓励青少年将心思化作实际行动,发挥正能量,为社会上不同的弱势群体送上关怀。
 
  我很欣赏年轻朋友透过观察社区,实地了解别人的需要,再以自己的创意,设计出贴心的义工计划,并动员家人和朋友一起参与,一起将「快乐送上门」,服务社会。
 
  看到大家的笑容,便知道计划已经成功带来了很多欢笑和希望,实在令人鼓舞。希望大家可以将欢乐、正能量和希望从这里带出去。
 
  九月十二日是香港迪士尼乐园开幕十二周年,我在此祝愿乐园生日快乐,为市民带来更多欢乐,亦启发青少年更多创意,协助他们发挥潜能,贡献社会。
 
  我知道大家都非常期待今天的活动,祝大家玩得开心,有美好愉快的一天。多谢。
 
2017年9月10日(星期日)
香港时间10时26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