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创新及科技局局长访问悉尼
************
  创新及科技局局长杨伟雄明日(九月六日)前赴悉尼,于九月七日至九日进行三天访问,加强香港与澳洲在创新及科技范畴的联系。

  在悉尼期间,杨伟雄会与主管创新及科技的高层官员会面,加深认识澳洲的全国科技创新计划及推动创新的措施。他亦会参观澳洲联邦科学与工业研究组织旗下的Data61、两间培育中心及澳洲证券交易所,了解当地的研发工作、初创生态系统的最新发展,以及支持科技公司上市的措施。

  局长此行亦会出席两项庆祝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周年的活动,星期五(九月八日)于澳洲工商总会伙拍香港驻悉尼经济贸易办事处举办的「香港20:发展与机遇」论坛上发表演说,星期六(九月九日)则为「香港20缤纷嘉年华」主礼。嘉年华由香港澳洲商会新南威尔斯州分会举办。

  杨伟雄出席嘉年华后随即返港。杨伟雄离港期间,副局长钟伟强博士署任局长。
 
2017年9月5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8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