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海事处加强推广高速船乘客须扣上安全带(附图)
**********************
  海事处今日(九月五日)起在三个跨境客运码头展开新一轮的宣传,加强推广港澳航线高速船乘客须扣上安全带的信息,以令海上旅途更安全。
 
  处方在上环港澳码头的候船室放置香港景色的大型展板,并附设真实船舱座椅,鼓励港澳航线高速船乘客坐下并扣上安全带,模拟在船上欣赏香港景色。处方的海事督察亦在候船室向乘客派发宣传单张和纪念品,呼吁乘客适时扣上安全带,以保障旅途安全。
 
  海事处发言人指,处方于去年十二月已展开推广活动,以「扣好安全带 旅途安全又愉快」为宣传的口号,旨在提醒港澳航线高速船乘客在航程中留意船长指示。当船长发出指示时,乘客均须扣上安全带,以保障旅途安全。
 
  发言人表示,处方将继续在上环港澳码头、尖沙咀中国客运码头及屯门客运码头的候船室向乘客派发宣传单张,各个码头的当眼处亦已张贴海报等宣传品。处方并会透过不同渠道,加强乘客在港澳航线高速船须扣好安全带的意识。
 
2017年9月5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5时43分
即日新闻  

图片

海事处海事督察今日(九月五日)在上环港澳码头候船室向乘客派发宣传单张,推广港澳航线高速船乘客应扣上安全带的信息。
海事处今日(九月五日)在上环港澳码头的候船室放置香港景色的大型展板,并附设真实船舱座椅。图示乘客在船舱座椅上扣上安全带。
海事处今日(九月五日)在上环港澳码头的候船室放置香港景色的大型展板,并附设真实船舱座椅。图示扣上安全带的乘客自拍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