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爵士‧乐」系列呈献精彩爵士乐表演及讲座
********************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将于十月至明年一月呈献「爵士‧乐」系列,当中包括爵士乐表演及讲座系列。

  其中亮点节目为「安东尼奥‧山查斯及迁移乐团」音乐会。安东尼奥.山查斯四度获得格林美奖。由山查斯牵头组成的五人乐团迁移乐团可谓卧虎藏龙,萨克管手谢默斯.布莱克、钢琴手约翰.艾斯克里特、低音大提琴手麦.布鲁尔和主音坦娜.亚历克莎均是纽约首屈一指的爵士音乐家。节目将于十一月二十四日 (星期五)晚上八时在香港大会堂音乐厅举行,票价为一百八十元至四百八十元。

  明年初则有「张骏豪及卓可荣《载行》」音乐会。张骏豪是国际爵士乐坛的新生代代表人物。音乐会中,张氏将联同新加坡作曲家及键盘手卓可荣演绎二人创作的全新委约作品《载行》。节目将于明年一月五日及六日(星期五及六)晚上八时在香港文化中心剧场举行,票价为一百五十元及二百二十元。

  除了表演节目外,还有「爵士乐充内行」示范讲座系列,由爵士结他演奏者梁震宇主讲,香港爵士低音大提琴手林泽龙作示范,将于十月十一日至十一月一日逢星期三晚上七时三十分在香港太空馆演讲厅举行,票价为每讲五十元。

  上述活动门票即日起在城市售票网(www.urbtix.hk)发售;信用卡电话购票: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查询节目详情及票务优惠,请致电二二六八 七三二一,或浏览网页: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music/groups_358.html
 
2017年8月30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1时5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