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雅加达经贸办在文莱庆祝香港特区成立二十周年(附图)
*************************
  香港驻雅加达经济贸易办事处(雅加达经贸办)今晚(八月二十八日)在文莱斯里巴卡旺市举行酒会,庆祝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周年。

  雅加达经贸办处长杜彭慧仪致欢迎辞,回顾过去二十年香港在各方面取得的成就。她提到香港与文莱的关系,表示两地既是朋友,也是合作伙伴,会继续一起为地区创造机遇,携手进步。

  投资推广署助理署长何兆康在酒会介绍香港的营商优势,推广「一带一路」政策下的各种机遇,并鼓励香港与文莱更紧密的投资往来。

  中国驻文莱大使杨健及逾百名各界人士亦出席酒会,一同分享香港回归祖国的喜悦。

  是次酒会是雅加达经贸办在东盟国家举办庆祝香港特区成立二十周年的其中一项活动。

有关雅加达经贸办

  雅加达经贸办就香港与东盟的事宜代表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尤其在处理香港与四个东盟国家(印尼、马来西亚、文莱和菲律宾)的事宜。
 
2017年8月28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9时3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香港驻雅加达经济贸易办事处(雅加达经贸办)今晚(八月二十八日)于文莱斯里巴卡旺市举行庆祝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周年酒会。图示雅加达经贸办处长杜彭慧仪致欢迎辞。
香港驻雅加达经济贸易办事处(雅加达经贸办)今晚(八月二十八曰)于文莱斯里巴卡旺市举行酒会,嘉宾在台上进行祝酒仪式,庆祝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周年。嘉宾包括(左起)中国驻文莱大使杨健、雅加达经贸办处长杜彭慧仪及投资推广署助理署长何兆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