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医院管理局公布高层管理人员任命(附图)
*******************
下稿代医院管理局发出︰

  医院管理局(医管局)发言人今日(八月二十八日)宣布委任以下高层管理人员:

  陈淑瑜将于九月一日接替离职的钱湘芷出任财务总监。陈淑瑜于一九九四年加入医管局总办事处为财务经理,凭其工作表现逐步晋升至现职为总行政经理(库务及保险)。陈淑瑜在过去23年曾经参与财务部大部分主要职务,并且领导工作小组成功推行企业资源规划系统,建立库务运作和投资管理的管治架构。她亦曾肩负财务总管的职能,为医管局、附属和关联机构、以及指定基金提供全面的财务服务。

  医管局主席梁智仁教授及行政总裁梁栢贤医生祝贺陈淑瑜获委任新职,并祝愿她在新岗位事事顺利。梁智仁教授及梁栢贤医生亦对离任的钱湘芷女士过去多年在财务部的贡献表示谢意。
 
2017年8月28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2时46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医院管理局今日(八月二十八日)宣布陈淑瑜九月一日起出任财务总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