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财政司司长在武汉出席庆祝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周年活动(附图)
*******************************
  财政司司长陈茂波今日(八月二十一日)在湖北省武汉市为「香港回归祖国二十周年--同心创前路 掌握新机遇」巡回展揭幕,并主持庆祝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周年晚宴。

  陈茂波在湖北省博物馆主持「香港回归祖国二十周年--同心创前路 掌握新机遇」巡回展揭幕仪式时表示,香港回归祖国二十年来,在经济、社会和民生各方面都取得长足的发展。香港将继续在「一国两制」的独特优势下,把握未来的新机遇,再创辉煌。

  出席巡回展揭幕仪式的其他主要嘉宾包括湖北省副省长童道驰、湖北省文化厅厅长雷文洁、特区政府驻武汉经济贸易办事处(驻武汉办)主任谢绮雯以及候任驻武汉办主任冯浩贤。

  陈茂波于庆祝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周年晚宴上致辞时表示,湖北与香港经贸关系非常密切。在来鄂投资的国家和地区中,无论以企业数量或者投资总额计算,香港都排在最前列。同时,香港也是协助湖北企业「走出去」和把境外企业「引进来」的理想平台。
 
  他亦提到特区政府驻武汉办会继续促进和加强鄂港在经济、贸易和文化等方面的交流,进一步增进两地人民的情谊。

  出席庆祝晚宴的其他主要嘉宾包括湖北省副省长童道驰、武汉市副市长徐洪兰、特区政府驻武汉办主任谢绮雯以及候任驻武汉办主任冯浩贤。

  陈茂波今早抵达武汉后,首先与湖北省常务副省长黄楚平会面,就加强鄂港两地的交流和合作交换意见。他其后考察了武汉市的港资营商项目,以及与在当地经商和工作的港人交流。

  明日(八月二十二日),陈茂波将于上午考察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展示中心及到访区内的企业。他随后会前往湖南省长沙市继续访问行程。
 
2017年8月21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22时21分
即日新闻  

图片

「香港回归祖国二十周年--同心创前路 掌握新机遇」巡回展今日(八月二十一日)在武汉揭幕,由财政司司长陈茂波(右二)与湖北省副省长童道驰(左二)为展览剪彩。
财政司司长陈茂波(右五)今日(八月二十一日)在武汉举行的庆祝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周年晚宴上主持祝酒仪式。其他主要的主礼嘉宾包括湖北省副省长童道驰(左五)、武汉市副市长徐洪兰(左四)、特别行政区政府驻武汉经济贸易办事处主任谢绮雯(右四)以及候任驻武汉经济贸易办事处主任冯浩贤(右三)。
财政司司长陈茂波(左)今日(八月二十一日)在武汉与湖北省常务副省长黄楚平(右)会晤。
财政司司长陈茂波(前排右四)今日(八月二十一日)与在武汉经商和工作的港人会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