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马丁.齐默曼九月独脚创意演出《喂!我好吗?》(附图)
**************************
  由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主办的「多媒体无限」系列,于九月献上来自瑞士的齐默曼与迪彼罗剧团的《喂!我好吗?》。

  《喂!我好吗?》是个结合默剧、舞蹈及马戏的独脚创意演出。马丁.齐默曼在他的个人表演中,尝试揭开自己内蕴的荒诞幽默及异想天开的创作过程。他以一个框架作背景,并把它化身成一个看似是窗橱的空间,当中呈现一位期望成为自己心目中形象的冷面幽默角色。那看似静态和稳固的框架原来比观众所想像的更富动感和脆弱。演出者尝试去适应那越来越失控的表相世界,各种物件如有生命般在他头上穿梭,幻象充斥空间,混淆虚幻与真实之间的界线。

  马丁.齐默曼是来自瑞士的导演、编舞和形体演员。他是齐默曼与迪彼罗剧团的创团成员之一,从事舞台表演约二十年。《喂!我好吗?》是他首次创作的独脚戏。齐默曼的艺术风格充满幽默、幻象和荒诞,作品别树一帜。他在舞台上呈现各种形象及运用奇形怪状的物件,创造出异想天开、光怪陆离的世界。他从现实世界中抽出普通事物,放诸于平行时空,画出一幅稀奇古怪的荒谬风景。他大闹约定俗成、挑战惯例、揭开神秘隐密,让不可能的化成可能,邀请观众以不同的角度思考。他在世界各地从演多年,艺踪遍及法国、德国、意大利、日本、美国及英国等地的知名剧院和艺术节。

  《喂!我好吗?》于九月八日及九日(星期五及六)晚上八时和九月十日(星期日)下午三时在香港大会堂剧院公演。门票分二百二十元及二百八十元,现于城市售票网(www.urbtix.hk)发售;信用卡电话购票: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

  查询节目详情或票务优惠,请电:二二六八 七三二三或浏览网页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multi_arts/programs_307.html

  九月八日演出后设有艺人谈(英语主讲)。
 
2017年8月11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2时3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喂!我好吗?》由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主办,九月八日及九日(星期五及六)晚上八时和九月十日(星期日)下午三时,在香港大会堂剧院公演。
《喂!我好吗?》由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主办,九月八日及九日(星期五及六)晚上八时和九月十日(星期日)下午三时,在香港大会堂剧院公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