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创新及科技局局长区访与众同乐(附图)
******************
  创新及科技局局长杨伟雄今日(八月六日)下午到深水埗区进行区访,参与全民运动日活动,与众同乐。

  杨伟雄在深水埗区议会主席张永森、副主席陈伟明和深水埗民政事务专员李国雄陪同下,在北河街体育馆了解市民在全民运动日免费使用康体设施的情况,鼓励市民运动要持之以恒。他又观看投球、舞蹈、迷你排球示范及同乐活动,更即席参与迷你网球同乐活动,以球会友,与市民同享运动的乐趣。

  随后,局长与深水埗区议员会面,听取他们对创新及科技应对地区事务和提升生活质素的意见。

  与区议员会面后,杨伟雄转至电脑主题商场黄金电脑商场和高登电脑中心,到多间店铺与商户倾谈,了解商户经营情况及中小企面对的挑战。

  杨伟雄表示对区内电脑商场毫不陌生。他说:「我毕业后第一份工作是与电脑晶片有关,以往喜欢落手砌机,由386、486至Pentium电脑亦曾自行组装。电脑商场是我常逛的地方,各式科技产品应有尽有,紧贴市场脉搏。」

  杨伟雄表示,在未来的日子会联同副局长和政治助理,走访不同地区,接触市民,解释政策,聆听市民对政府工作的意见,加强沟通。

  创新及科技局常任秘书长卓永兴亦有参与今日的区访活动。
 
2017年8月6日(星期日)
香港时间18时35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创新及科技局局长杨伟雄今日(八月六日)下午联同创新及科技局常任秘书长卓永兴到深水埗区进行区访,参与全民运动日活动,与众同乐。图示杨伟雄(左五)和卓永兴(左三)在深水埗区议会主席张永森(左八)、副主席陈伟明(左九)和深水埗民政事务专员李国雄(左十)陪同下,在北河街体育馆观看投球示范。
创新及科技局局长杨伟雄(右三)和创新及科技局常任秘书长卓永兴(右一)响应全民运动日,今日(八月六日)下午在深水埗北河街体育馆参与投球同乐活动。
创新及科技局局长杨伟雄(左二)和创新及科技局常任秘书长卓永兴(左一)今日(八月六日)下午在深水埗北河街体育馆参与全民运动日活动,与田径运动员许怀熙(右三)和足球运动员麦嘉康(左三)交谈。
创新及科技局局长杨伟雄(左四)联同创新及科技局常任秘书长卓永兴(右四)今日(八月六日)下午与深水埗区议会议员会面,听取他们对以创新及科技应对地区事务和提升生活质素的意见。深水埗区议会主席张永森(中)和副主席陈伟明(左三)亦有出席。
创新及科技局局长杨伟雄(右二)今日(八月六日)下午到深水埗区的电脑主题商场参观,旁为香港电脑业协会主席叶景祺(右一)。
创新及科技局局长杨伟雄(左一)今日(八月六日)下午参观深水埗区电脑主题商场,听取店员介绍。
创新及科技局局长杨伟雄(右三)今日(八月六日)下午在深水埗区进行区访,顺道品尝地道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