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狮子山隧道往九龙方向临时交通安排本周六起分阶段实施
*************************
  运输署今日(七月二十六日)提醒市民,受早前恶劣天气影响,路政署于狮子山隧道九龙出口进行的第一阶段道路维修工程顺延至本周六(七月二十九日)晚上十时至下星期一(七月三十一日)凌晨四时期间进行。届时隧道(九龙方向)由收费广场起至九龙出口的慢线需临时封闭。

  运输署预计,受道路封闭影响,狮子山隧道往九龙方向的交通将会十分挤塞,驾驶人士驶经有关路段时请保持忍让及小心驾驶。现场将设置适当交通标志,指导驾驶人士。

  驾驶人士可考虑使用其他道路如八号干线(青沙公路)、城门隧道、大埔道或大老山隧道前往九龙。

  使用公共运输服务的市民,请尽量使用铁路服务或途经八号干线(青沙公路)、城门隧道、大埔道或大老山隧道的巴士服务前往九龙,并预早计划行程及预留充足时间,以免受到延误。

  运输署及警方会密切留意交通情况,并在有需要时采取适当措施。驾驶人士及市民请留意电台及电视台广播的最新交通情况。有关的临时交通安排详情已上载运输署网页(www.td.gov.hk)。

  在暑假期间,狮子山隧道九龙出口将分五个阶段在周末进行道路维修工程。下一阶段的道路维修工程暂定于八月十二日的周末进行,但须视乎天气情况。市民请留意运输署稍后发布的临时交通安排。
 
2017年7月26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4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