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劳工及福利局局长与传媒谈话内容(只有中文)
*********************
  以下是劳工及福利局局长罗致光博士今日(七月十四日)到访香港工会联合会(工联会)后,回应传媒的谈话内容:
 
记者:刚才到访工联会谈得好吗?
 
劳工及福利局局长:我上任了差不多两个星期,会拜会不同的劳工团体、商会和雇主团体。今日最主要讨论了大家关心的问题,当然,特别是这届政府对于取消(强制性公积金)「对冲」视为一个重要的议题,我们也交换了意见。
 
记者:你觉得你跟工联会在「对冲」或标准工时是否「对口」?刚才实际在这方面讨论了什么?
 
劳工及福利局局长:我们刚才就「对冲」的问题交流了一些看法,我相信有机会日后可以商讨出一个大家都接受的方案。
 
记者:除了工联会,目前你在「对冲」或标准工时方面的进度是如何?
 
劳工及福利局局长:刚刚才开始,我们一直约见有关团体,会陆续在这两、三周完成会面,届时希望在听到不同的意见后,再看看我们可以怎么做。
 
2017年7月14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21时39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