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优质公共房屋建造及保养维修大奬2017接受提名
***********************
下稿代香港房屋委员会发放:

  由香港房屋委员会(房委会)和多个业界机构、商会及工会联合举办的「优质公共房屋建造及保养维修大奬2017」现开始接受提名,欢迎业界及公屋居民踊跃参与。

  活动旨在嘉许为房委会建造及保养维修公共房屋表现杰出的承建商、工程团队、监督人员及前线工友,以鼓励他们继续提升工艺技能及服务水平,为市民提供优质的公共房屋。活动以「彰显专业提升质素‧嘉许精英携手再创佳绩」为目标,提供平台让业界交流经验,激发新思维以提升建造及保养维修的作业和施工安全水平。

  奬项分「新工程项目」及「保养维修及改善项目」两个组别,当中设有个人、团队、承建商、工程项目及工地安全等多个类别。奖项的评审准则包括工艺水平、工地安全、职业安全健康、环境保护、诚信道德、伙伴合作、顾客服务及创新意念等。

  合办机构包括香港建造商会、香港机电工程商联会、香港建造业分包商联会、香港建造业总工会、建筑地盘职工总会、港九电器工程电业器材职工会、香港电梯业总工会、劳工处、职业安全健康局、建造业议会及职业训练局。

  由即日起,提名表格可向房委会辖下各屋邨办事处、房委会总部或房委会的建造、保养维修及屋宇装备承建商索取,亦可于房委会/房屋署网页(www.housingauthority.gov.hk/quality-awards)下载。填妥的提名表格必须于七月三十一日或之前送达房委会总部(详情载于表格)。查询请致电 2129 3261(新工程项目)或 2761 7789(保养维修及改善项目)。
 
2017年7月9日(星期日)
香港时间10时00分
即日新闻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