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东涌新市镇扩展—填海及前期工程招标
******************
  土木工程拓展署今日(六月三十日)为东涌新市镇扩展—填海及前期工程合约招标。

  工程主要包括:

* 在东涌东海床采用非浚挖方法进行填海,以开拓共约130公顷土地;
* 建造长约4.9公里的海堤,当中包含生态海岸线、三个箱形暗渠排水口、三条循环渠和一个海水进水口;
* 在东涌东建造一条长约470米的多管道箱形排水暗渠;
* 在东涌第58区提供基建设施,包括建造一条长约270米的双线不分隔道路(连行人道)和相关公用设施工程;以及
* 相关的缓解环境影响措施。

  工程预计今年年底展开,需约六十九个月完成。

  有意投标者可向土木工程拓展署港岛及离岛拓展处索取投标表格和相关资料,地址为北角渣华道333号北角政府合署13楼。

  有关工程招标今日刊登宪报,截标时间为九月八日中午十二时。

  招标公告详情载于土木工程拓展署网页(www.cedd.gov.hk/tc/tender/contract/tender/index.html#NL/2017/03)。如有查询,请于办公时间内致电2231 4410与土木工程拓展署港岛及离岛拓展处联络。
 
2017年6月30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4时1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