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周年庆祝活动
*****************
  候任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和政府高层官员将于星期六(七月一日)出席升旗仪式,庆祝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周年。

  升旗仪式上午八时在湾仔金紫荆广场举行。约二千四百名人士,包括社会贤达、地区团体和制服团队成员将出席仪式。

  警察银乐队将于升旗仪式中奏乐;由拔萃男书院和拔萃女书院组成的歌咏团,会在歌唱家林俊和邝励龄的领唱下献唱国歌;特区政府纪律部队会在空中和海上敬礼。

  升旗仪式结束后,特区政府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大会堂举行庆祝香港回归祖国二十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五届政府就职典礼。

  出席典礼的嘉宾约有二千位,包括行政会议成员、立法会议员、外国使节,以及社会各界人士。

  ​公众人士请注意,七月一日的升旗仪式不会设立公众观礼区,而警方会在金紫荆广场一带实施交通管制措施,届时只有持有效通行证的人士才可进入该区。
 
2017年6月29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7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