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庆祝香港回归二十周年大埔音乐艺术日明日举行
*********************
  大埔民政事务处明日(六月三十日)在大埔海滨公园举行庆祝香港回归二十周年大埔音乐艺术日,欢迎市民参加,费用全免。
 
  活动在下午二时至晚上十时三十分举行,汇聚多元化艺术舞台表演节目,包括来自广州专业艺团的青年杂技歌舞演出、少数族裔儿童舞蹈表演、太极示范、青少年街舞、手钟及唱歌表演等。晚上九时举行的晚间音乐会更邀请到不同年代的着名歌星演绎家传户晓的名曲。现场设有各式艺术摊位及亲亲小马活动,市民可免费与小马拍摄即影即有相片。参加「美食车先导计划」的美食车及社企将会同场售卖特色美食。
 
  为方便市民参与活动,大会将由下午一时三十分开始,安排免费穿梭巴士接载市民往返大埔多个地点及大埔海滨公园。
 
  节目为户外活动,适合一家大小参与。惟设于露天剧场的座位有限,额满见遗。市民亦可透过设于大埔海滨公园内风筝区的显示屏欣赏现场直播。
 
  查询详情可致电3580 2687与大埔民政事务处联络。
 
2017年6月29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1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