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规划署公布经中央调配机制检讨的空置校舍用地清单
************************
  规划署今日(五月十七日)公布经中央调配机制检讨空置校舍用地的长远用途的清单。

  为善用空置校舍,根据中央调配机制,当教育局确认个别空置校舍用地无需由该局分配作学校用途时,会通知规划署及其他相关部门,规划署便会考虑将有关空置校舍用地建议作其他合适的长远土地用途。经确定有关空置校舍用地的长远土地用途后,规划署会把有关建议知会相关部门进行适当的跟进工作。

  至今,规划署已按照中央调配机制就183间空置校舍用地进行检讨,并确定有关空置校舍用地的长远土地用途。

  为方便公众查阅有关经中央调配机制检讨的空置校舍用地资料,由即日起,规划署会将有关空置校舍用地清单上载至规划署网页(www.pland.gov.hk)及存放于规划署规划资料查询处,并会向相关民政事务处及地区福利办事处传阅。
 
2017年5月17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1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