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环保署制作T.PARK[源.区]明信片、特别邮戳和邮票庆祝开幕一周年(附图)
**************************************
  环境保护署今日(五月十五日)表示,为志T.PARK[源.区]开幕一周年,环保署印制了四款纪念版的明信片,免费派发予到访T.PARK[源.区]的市民和游客。五月十九日至五月二十五日期间,访客只需把明信片放进特设的投寄收集箱(只限本地邮递),明信片会贴有特别印制的T.PARK[源.区]邮票,并盖上一周年纪念邮戳。邮票数量有限,送完即止。

  四款明信片分别以T.PARK[源.区]不同的区域:「源.茶」、「源.林」、「源.泉」,以及灯光汇演为主题。至于邮票则共有12款,分别展示T.PARK[源.区]内外的重点设施,包括杰出的建筑外观、先进的厂房设备、优美的园内风景以及独特的升级再造家具等。一周年纪念邮戳的设计亦别出心裁,利用「T」字作主题,再加上八个不同区域的标志,贯彻T.PARK[源.区]的简约设计。

  此外,为让市民体验循环再用的意义和升级再造的乐趣,T.PARK[源.区]将于五月二十日及二十一日举办「永续[源.笔]工作坊」,让参加者以废木制作独一无二的原子笔,实践「转废为材」理念。两日的工作坊预留少量名额供市民于活动当日即场登记参与。

  环保署发言人表示,T.PARK[源.区]结合多项先进科技及不同类型的设施于一身,不仅是一所崭新和先进的污泥处理设施,也是一个环境教育中心和消闲设施综合大楼。自去年五月十九日开幕以来,T.PARK[源.区]一直广受市民欢迎,并吸引多个专业和社区团体、机构和学校到访,至今的参观人数已超过73 000人。

  此外,T.PARK[源.区]的杰出设计和环保建筑特色曾获得多个奖项,最近更荣获香港绿色建筑议会「绿建环评新建建筑」(1.1版)最高评级的暂定铂金级认证,其中,在「室内环境质素」、「能源使用」及「用水」范畴获评表现卓越。有关T.PARK[源.区]的绿建特色,市民可浏览上载于T.PARK[源.区]Youtube 频道的推广短片:youtu.be/b_jDxwQ3b40。有关T.PARK[源.区]在「绿建环评」评估中各方面的环保表现,亦已上载于香港绿色建筑议会的网上展览:greenbuilding.hkgbc.org.hk/zh/projects/view/90

  T.PARK[源.区]位于屯门曾咀稔湾路25号,开放时间为星期一、星期三至日,上午十时至下午七时,市民可透过热线电话或专题网站预约参观。T.PARK[源.区]在每个开放日均设有导赏团,并安排免费穿梭巴士往返屯门V city。有关详情,可浏览专题网站www.tpark.hk、致电热线2910 9700或透过电邮查询及预约参观(一般查询:info@tpark.hk;预约查询:booking@tpark.hk)。
 
2017年5月15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5时3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为志T.PARK[源.区]开幕一周年,环境保护署印制了四款纪念版的明信片,免费派发予到访T.PARK[源.区]的市民和游客。四款明信片分别以T.PARK[源.区]不同的区域:「源.茶」、「源.林」、「源.泉」,以及灯光汇演为主题。
五月十九日至五月二十五日期间,访客只需把明信片放进特设的投寄收集箱(只限本地邮递)。明信片会贴有特别印制的T.PARK[源.区]邮票,并盖上一周年纪念邮戳。
为志T.PARK[源.区]开幕一周年,环境保护署印制了四款纪念版的明信片,免费派发予到访T.PARK[源.区]的市民和游客。四款明信片分别以T.PARK[源.区]不同的区域:「源.茶」、「源.林」、「源.泉」,以及灯光汇演为主题。
五月十九日至五月二十五日期间,访客只需把明信片放进特设的投寄收集箱(只限本地邮递),明信片会贴有特别印制的T.PARK[源.区]邮票,并盖上一周年纪念邮戳。
为志T.PARK[源.区]开幕一周年,环境保护署印制了四款纪念版的明信片,免费派发予到访T.PARK[源.区]的市民和游客。图示设于T.PARK[源.区]的纪念版明信片投寄收集箱。
为志T.PARK[源.区]开幕一周年,环境保护署印制了四款纪念版的明信片,免费派发予到访T.PARK[源.区]的市民和游客。T.PARK[源.区]邮票共有十二款,分别展示T.PARK[源.区]内外的重点设施,包括杰出的建筑外观、先进的厂房设备、优美的园内风景以及独特的升级再造家具等。邮票数量有限,送完即止。
为志T.PARK[源.区]开幕一周年,环境保护署印制了四款纪念版的明信片,免费派发予到访T.PARK[源.区]的市民和游客。T.PARK[源.区]一周年纪念邮戳的设计别出心裁,利用「T」字作主题,再加上八个不同区域的标志,贯彻T.PARK[源.区]的简约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