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政府委任雇员再培训局成员
************
  政府今日(四月十八日)宣布委任雇员再培训局(再培训局)五名新委员,并再度委任主席、副主席及七名现任委员,任期两年,于二○一七年四月一日生效。

  梁永祥和余鹏春分别再度获委任为主席及副主席;而五名新委员为陈珊珊、苏陈伟香、谢小玲、郑清发和陈淑娴。七名再度获委任的委员分别是吴慧仪、郑少佳、林淑芬、陈林诗、职业训练局执行干事、劳工及福利局常任秘书长,以及劳工处处长。

  劳工及福利局局长萧伟强欢迎各项委任,亦感谢离任的钟伟平、伍颖梅、黄进达、潘天赐和黄小萍博士五位委员在任内对再培训局作出的贡献。

  再培训局是根据《雇员再培训条例》(第423章)于一九九二年成立的法定组织。法例订明再培训局的成员包括雇主和雇员代表,以及与职业培训及再培训或与人力统筹有关的人士。再培训局负责在人才发展计划下提供再培训课程及相关就业服务。

  由二○一七年四月一日起,再培训局的成员名单如下:

主席
梁永祥

副主席
余鹏春

雇主代表
汪敦敬博士
陈珊珊
苏陈伟香
谢小玲

雇员代表
吴慧仪
郑少佳
林淑芬
郑清发

与职业培训及再培训或与人力统筹有关的人士
吕汝汉教授
陈林诗
陈淑娴
职业训练局执行干事

公职人员
劳工及福利局常任秘书长
劳工处处长
 
2017年4月18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8时58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