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民政事务局局长会见传媒谈话内容(只有中文)
*********************
  以下是民政事务局局长刘江华今日(四月六日)出席立法会财务委员会特别会议后会见传媒的谈话内容:

记者:你会不会留任做局长?

民政事务局局长:我想下一届政府的组班,应该是下一届行政长官的工作,她亦说了在适当的时候会公布,在这方面我没有新的补充。
 
记者:她有没有找你谈?你有没有你自己的考虑?
 
民政事务局局长:没有新的补充,我早一阵子已经讲过。
 
记者:会不会做政制事务局比较适合你?Raymond已经讲了他不会再做,你转做那局会否更加适合你发展?
 
民政事务局局长:我相信一切也等待候任行政长官,她会有安排和考虑,到时大家才会有一个决定。但我目前来说,这几个月仍有不少工作要做,今天我立即要出发去北京,所以工作比较多。我亦相信,候任行政长官会有她的思考,我自己个人的问题在这儿未必适宜作一个回覆。但是,如果有新进展,我们必然会跟大家有所回应。
 
记者:你想不想继续在政府里服务巿民?
 
民政事务局局长:先做完这几个月,这几个月比较多工作。过往这几年在政府里,的而且确对我来说是新的挑战和尝试,但很幸运,我有一批很好的同事、团队去应付不同的工作,亦推动了不少新的建设、工作,我们希望这些工作继续能够落实。
 
2017年4月6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1时19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