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委任新一届绿色运输试验基金督导委员会成员
**********************

  环境保护署(环保署)今日(三月二十三日)宣布委任新一届绿色运输试验基金督导委员会成员,任期两年,由二○一七年四月一日开始。

  督导委员会成员包括运输业界提名选出的代表、绿色创新运输技术的专家和学者,以及相关政府部门的代表。委员会主席将继续由香港理工大学校长唐伟章教授出任。

  环境局局长黄锦星表示:「我非常感谢委员就批核基金资助试验绿色创新运输技术的申请,向政府提供宝贵的意见。我在告别即将离任的委员时,亦期待新一届委员继续支持基金的工作,帮助改善路边空气质素及减少碳排放。」

  新一届的委员名单如下:

主席
--
唐伟章教授

成员
--
陈三才*
陈云青博士
赵汝恒教授*
张梓昌博士*
朱国祺
何懿德博士
梁耀彰教授
凌志强
吴坤成
黄良柏
机电工程署代表
环保署代表
创新科技署代表
运输署代表

*新成员

秘书
--
环保署首席环境保护主任(流动污染源组)

  绿色运输试验基金于二○一一年三月成立,用于鼓励运输业界试验绿色创新及低碳的运输技术。督导委员会会就基金资助申请的批核,向政府提供意见。

  有关基金的详情,请参阅环保署网页(www.epd.gov.hk/epd/tc_chi/environmentinhk/air/prob_solutions/pilot_green_transport_fund.html)或致电查询热线2824 0022。



2017年3月23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6时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