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一七年选民登记运动明日展开
***************

  二○一七年选民登记运动明日(三月十日)展开,合资格而尚未登记为选民的人士,请在五月二日或之前登记,以便其登记资料可被纳入今年七月底发表的正式选民登记册。
 
  选举事务处发言人说∶「凡持有身分证明文件、年满十八岁及通常在香港居住的香港永久性居民,均有资格登记为选民。市民申请做选民时,会同时成为区议会(第二)功能界别(俗称『超级区议会』)的选民。」
 
  已登记的选民无须重新登记,但其住址或其他登记资料如有变更,应尽公民责任,在五月二日或之前通知选举事务处。
 
  发言人说∶「除住址外,选民应同时提供电话号码及电邮地址,以便选举事务处在有需要时可以更快更有效联络他们,以及以电邮方式收取候选人的选举邮件。」
 
  选民登记运动的政府宣传短片及声带明日起在电视台、电台和网上平台播放,有关信息亦会在报章、公众经常浏览的网站、流动装置的应用程式、各区巴士站和港铁站展示。
 
  选举事务处会向迁入新落成屋苑的住户发出呼吁信,提醒他们申报新住址或登记为选民,亦会在入境事务处五个人事登记办事处设立登记柜枱,方便及鼓励到场申请或领取成人身分证的年青人登记成为选民。
 
  市民可随时登入「选民资料网上查阅系统」(www.voterinfo.gov.hk)或致电选举事务处电话热线(2891 1001),查阅他们的登记状况及资料。
 
  选民登记及更改资料的表格,可于选举事务处、各区民政事务处及公共屋邨办事处索取,亦可于选民登记网站(www.voterregistration.gov.hk)下载。
 
  填妥的表格可邮寄到九龙九龙湾展贸径1号九龙湾国际展贸中心13楼选举事务处、传真至2891 1180或电邮至form@reo.gov.hk



2017年3月9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5时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