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英国中学生参赛赢取来港修读大学暑期课程机会
*********************
  香港驻伦敦经济贸易办事处今日(伦敦时间三月八日)宣布举行第六届学生比赛,今年比赛主题为「香港:青年旅客梦想度假胜地」。
   
  这项每年一度的比赛已经踏入第六年,比赛的目的是让英国中学生有机会体验香港的活力、参观主要旅游景点,并鼓励他们将来考虑来港升读大学。胜出的英国预科生将获赞助来港修读大学暑期课程,体验真正的大学生活。
   
  比赛获国泰航空公司赞助,英国文化协会及香港旅游发展局支持,及香港四间主要大学参与。
   
  比赛要求参赛学生为青年旅客设计一个48小时的香港行程。行程须突显香港独特之处,以及对年轻旅客的吸引力。参赛学生并要将香港的旅游经历与英国一个城市比较。参赛作品不限形式,例如文章、透过社交媒体如YouTube发布短片,或网志等。比赛会选出五名得奖学生,以作品内容、创意及表达技巧评审。
 
  参赛者须符合以下资格:
  • 持有英国护照同时并无香港居留权或入境权的英国公民;
  • 在英国中学就读全日制预科课程(第12或13班);
  • 操流利英语;
  • 获父母或合法监护人同意参加比赛;以及
  • 能自行负担在香港期间的经济开支。
 
  比赛现已接受报名,截止日期为四月十四日。如欲取得比赛详情,请参阅二○一七年学生比赛相关文件(网址为:www.hketolondon.gov.hk/downloads/2017_Student_Competition_Information_Note_by_HKETO_London.pdf),或经电邮(competition@hketolondon.gov.hk)查询。
  
 
2017年3月8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8时47分
即日新闻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