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运输及房屋局局长到访观塘区(附图)
*****************
  运输及房屋局局长张炳良教授今日(二月二十三日)下午到访观塘区,了解区内的交通发展及社区服务,并与观塘区议员会面。
 
  张炳良教授在观塘民政事务专员罗莘桉的陪同下,首先前往起动九龙东办事处,听取起动九龙东专员区洁英介绍该办事处在改善九龙东的行人环境及交通方面的工作。
 
  他随后到佛教慈敬学校探访参与「333小老师培训计划」的学生。该培训计划由幼吾幼慈善基金主办,目的是为小学生提供功课辅导,并透过奖励计划等活动,鼓励学生自发学习、建立自信及主动帮助他人。
 
  到访观塘区期间,张炳良教授亦与当区区议员会面,就交通及房屋议题交换意见。
 
2017年2月23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9时45分
即日新闻  

图片

运输及房屋局局长张炳良教授(右二)今日(二月二十三日)下午到访观塘区,听取起动九龙东专员区洁英(右一)介绍起动九龙东办事处在改善九龙东的行人环境及交通方面的工作。
运输及房屋局局长张炳良教授(左四)今日(二月二十三日)下午在观塘民政事务专员罗莘桉(左二)的陪同下,于佛教慈敬学校探访参与功课辅导班的小学生,了解他们的学习情况。该功课辅导班是「333小老师培训计划」的其中一项活动,透过举办不同活动,该培训计划旨在鼓励学生自发学习、建立自信及主动帮助他人。
运输及房屋局局长张炳良教授(右)今日(二月二十三日)下午与观塘区议会副主席洪锦铉(左)和多位区议员会面,并就区内交通及房屋议题交换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