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医管局公布高层管理人员任命(附图)
*****************
下稿代医院管理局发出∶

  医院管理局(医管局)发言人今日(二月二十三日)宣布委任以下高层管理人员:

  谭锦添医生将接替在今年退休的徐德义医生,出任九龙东医院联网总监和基督教联合医院行政总监。谭医生将于今年十一月一日履新。

  谭锦添医生是一名内科专科医生,同时具备社会医学资历。他于二○○八年出任将军澳医院行政总监及于二○一六年起兼任灵实医院行政总监。谭锦添医生具备丰富的机构及联网行政管理经验,积极参与九龙东医院联网各项基建工程,包括灵实医院扩建及服务重置规划。此外,谭锦添医生在将军澳医院日间医疗大楼的建造及启用过程中担当重要角色,同时参与筹划多项新计划扩展医院服务量及范畴,包括设立新的磁力共振扫描中心、心脏导管检查及手术中心、血液透析中心,并打造将军澳医院成为医管局其中一个指定的日间手术中心。

  另外,现任沙田慈氏护养院行政总监的刘敏昌博士,由今年三月二十一日起同时兼任沙田医院及白普理宁养中心行政总监。

  刘敏昌博士是物理治疗师,从事医院及联网医疗服务的管理工作超过十八年。作为医院行政总监,刘敏昌博士领导护养院协助治理由沙田医院转介的病人,纾缓新界东医院联网病人滞候入院的情况。此外,刘博士亦负责统筹多项联网服务和周年工作计划、发展及管理联网的义务工作、复康店及健康资源中心,以及联网的专职医疗服务。他身兼联网专职医疗事务统筹专员,在急症医院的急症科病房引入专职医疗服务,并于周末及公众假期在沙田医院及大埔医院提供专职医疗服务,令病人可以适时妥善出院,腾出医院病床应付冬季服务高峰期的需求。

  医管局主席梁智仁教授及行政总裁梁栢贤医生祝贺谭锦添医生及刘敏昌博士获委任新职,并祝愿他们在新岗位事事顺利。

  梁智仁教授及梁栢贤医生同时亦感谢徐德义医生多年来致力服务公营医疗系统,尤其是他领导九龙东医院联网的卓越表现,祝愿他退休生活愉快。
 
2017年2月23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7时0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医院管理局今日(二月二十三日)宣布谭锦添医生将于十一月一日起出任九龙东医院联网总监和基督教联合医院行政总监。
医院管理局今日(二月二十三日)宣布,现任沙田慈氏护养院行政总监的刘敏昌博士,由三月二十一日起同时兼任沙田医院及白普理宁养中心行政总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