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青年事务委员会公布青年发展基金获资助计划名单
**********************
下稿代青年事务委员会发出:

  青年事务委员会今日(二月二十三日)公布获批青年发展基金的创业配对基金的项目名单。

  民政事务局与青年事务委员会推出青年发展基金,目的是以资金配对的形式与非政府机构合作,支持青年人创业。

  委员会于申请期内共收到33间非政府机构就创业配对基金提交的创业资助计划申请。委员会辖下有关的工作小组审核了所有计划申请书,并安排合资格的申请机构进行面试评审。最后共有9间非政府机构的青年创业计划获批资助,计划名单详列于附表。

  委员会网页(www.coy.gov.hk)载列获资助创业计划的资料,包括机构及创业计划的名称、查询方法。获批资助的机构会在其机构网页公布个别创业计划的详情及申请办法,年龄介乎18至35岁的青年可向有关机构查询及申请参加其创业计划。

  获资助的非政府机构须同时提供师友计划及相关指导支援,包括为青年创业者配对合适的创业导师等,协助他们掌握营商资讯,以及建立商界网络。

  青年发展基金以有条件拨款形式向非政府机构提供配对资助,让他们推出支持青年创业的项目。获资助的非政府机构可获配对的资助金额上限为300万元,而每名合资格青年可获得的基金资助额上限为30万元。
 
2017年2月23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7时05分
即日新闻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