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语常会支援非华语人士学习中文计划邀请提交计划书
***********************
下稿代语文教育及研究常务委员会发出:

  语文教育及研究常务委员会(语常会)将于二○一七/一八至二○一八/一九学年推行「支援非华语人士学习中文计划」,现邀请相关机构就以下两个项目提交计划书,项目由语文基金拨款支持。

1. 支援非华语儿童学习中文计划

  本港的非牟利机构可提交计划书,为非华语儿童举办有趣及具教育意义的活动,计划的主题为「轻松愉快学中文」。

2. 已离校非华语人士职业中文课程计划

  本港的大专院校、教育或培训机构可提交计划书,设计及开办非华语人士职业中文课程(课程须获资历架构第一/第二级别的资历认证),以增强已离校非华语人士的中文能力及信心,从而提升其就业竞争力。

  有意提交计划书的机构,可于二○一七年三月二十八日中午十二时前递交计划书至语常会。

  有关详情,请参阅语常会网页:www.language-education.com
 
2017年2月16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6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