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一手住宅物业销售条例》第二阶段巡回展览即将展开
************************
  一手住宅物业销售监管局于二○一六年十二月至二○一七年一月就《一手住宅物业销售条例》(《条例》)在五个地点举行了首阶段巡回展览,市民反应踊跃。第二阶段巡回展览下周起移师西九龙、屯门、荃湾及铜锣湾举行。

  《条例》于二○一三年四月二十九日全面实施,旨在提高一手住宅物业销售的透明度及公平性、加强对消费者的保障,以及为一手住宅物业卖方提供公平的竞争环境。《条例》就销售一手住宅物业时,售楼说明书、价单、销售安排、成交纪录册、示范单位、参观现楼、广告,以及临时买卖合约和买卖合约须载有的强制条文等事宜,订立详细规定,并禁止作出失实陈述和传布虚假或具误导性资料。

  市民可透过展览进一步了解《条例》实施后,带给一手住宅物业买家的保障。展览亦会播放有关《条例》的宣传短片,市民参与问答游戏可获赠纪念品。

  展览免费入场,详情如下:
 
日期 时间 地点
二月十四日至二十日 上午九时至下午十时
(二月二十日开放至下午九时)
港铁东涌綫奥运站大堂(近E出口)
三月六日至九日 上午十时至下午十时
(三月六日由上午十一时开放)
屯门屯合街二号
屯门时代广场南翼地下大堂
三月十三日至十五日 上午十时至下午九时 荃湾青山公路荃湾段三百九十八号
愉景新城第二层展览区A
三月十七日至十九日 上午十时至下午十时 铜锣湾勿地臣街一号
时代广场地面展览厅
 
2017年2月7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5时3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