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持续进修基金五项课程暂时除名
**************
  劳工及福利局宣布由今日(一月二十七日)起即时从持续进修基金(基金)的可获发还款项课程名单中,暂时删除胡芬妮发型美容教育中心开办的所有基金课程。

  有关决定是按照胡芬妮发型美容教育中心须予以遵行的基金批准登记条款而作出的。该决定是由于就该培训机构的基金课程担任负责人及/或课程总监的一名人士,最近于一宗《商品说明条例》下的刑事案件中被裁定罪名成立。

  该局发言人说:「胡芬妮发型美容教育中心必须即时通知所有受影响的人士该些课程已暂时被除名。如该等课程在暂时除名当日或之前尚未开课,培训机构须于该等课程暂时除名当日后一个月内,向已申请开立基金户口者退回全部学费及有关收费;该培训机构亦须为于该等课程暂时除名当日或之前已开课者继续提供基金课程,直至课程完成。此外,该培训机构在该等课程暂时除名当日后,必须停止接受据称为基金课程的新报读申请,亦不得以基金名义进行课程的宣传。在暂时除名当日后报读该等课程的参加者将不会获得基金资助。」

  被暂时除名的基金课程名单载于附件。

  发言人强调持续进修基金办事处会继续密切监察培训机构的基金课程。除了核实学员的出席记录、评核结果及申领发还款项的事宜外,并会突击视察培训机构,以确保院校完全遵守基金批准登记的条件。

  市民可致电持续进修基金办事处热线电话3142 2277,或透过电邮、信件或传真查询。
 
2017年1月27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1时15分
即日新闻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