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西区电车路轨重铺工程临时交通及运输安排下周三起实施
*************************
  运输署今日(一月二十六日)提醒市民,为配合电车路轨重铺工程,由下周三(二月一日)上午八时至二月六日上午六时期间,于西区实施临时交通及运输安排:

临时交通安排
------

(一)由二月一日上午八时至二月三日上午七时五十九分期间:

* 卑路乍街由其与爹核士街交界以东约20米处起,至同一交界以东约60米处止的南面路旁行车线,会全日24小时暂划为限制区。

* 以下路段会临时封闭,禁止所有车辆驶入:
1. 卑路乍街(西行)由其与爹核士街交界以东约70米处起,至同一交界以西20米处止的右线及中线;
2. 爹核士街(北行)由其与卑路乍街的交界处起,至同一交界以南约30米处止的左线;以及
3. 爹核士街(南行)由其与卑路乍街的交界处起,至同一交界以北约25米处止的右线。

(二)由二月三日上午八时至二月六日上午六时期间:

* 卑路乍街由其与爹核士街交界以东约20米处起,至同一交界以东约60米处止的北面路旁行车线全日24小时暂划为限制区。

* 以下路段会临时封闭,禁止所有车辆驶入:
1. 卑路乍街(西行)由其与爹核士街交界以东约60米处起,至同一交界以西约25米处止的左线及中线;
2. 爹核士街(北行)由其与卑路乍街的交界处起,至同一交界以南约30米处止的左线;
3. 爹核士街(南行)由其与卑路乍街的交界处起,至同一交界以北约25米处止的右线;及
4. 均益街(南行)由其与卑路乍街的交界处起,至同一交界以南约10米处止的路段。

(三)二月一日上午九时至二月六日上午一时十五分期间:

* 吉席街(东行)由其与爹核士街的交界处起,至同一交界以东约40米处止的右线将会临时封闭,禁止所有车辆驶入(电车除外)。

(四)二月一日上午八时至二月六日上午六时期间:

* 爹核士街介乎科士街与卑路乍街之间的路段会暂划为长度超逾8米车辆的禁区;
* 长度超逾8米的车辆将禁止由科士街右转入爹核士街(北行),沿科士街经爹核士街(北行)前往卑路乍街(西行)的受影响车辆须改经加多近街(北行)、吉席街(东行)及士美菲路(南行);及
* 车辆将准许临时由加多近街(北行)左转入域多利道(西行)。

临时运输安排
------

  位于吉席街泓都第2座外的坚尼地城电车总站将暂停使用。乘客可使用位于吉席街近爹核士街的西行电车站(第104W号电车站)乘坐东行线服务的电车。

  有关地点将设置适当的交通标志及道路标记,指导驾车人士。电车公司亦会张贴通告,通知乘客上述临时服务安排。市民应留意电台及电视台广播的最新交通消息。

  有关的临时交通安排详情已上载运输署网页(www.td.gov.hk)。
 
2017年1月26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8时42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