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2017新春国际汇演之夜」特别交通及运输安排
***********************
  运输署今日(一月二十五日)提醒市民,为配合年初一(一月二十八日)举行的「2017新春国际汇演之夜」,尖沙咀会实施特别交通及运输安排。

  巡游活动于晚上八时开始,队伍将由尖沙咀香港文化中心出发,途经广东道、海防道、弥敦道及梳士巴利道往喜来登酒店外。

  由当日下午四时三十分起,因应人群聚集及交通情况,尖沙咀一带会分阶段实施特别交通及运输安排。有关安排包括:

* 在尖沙咀柯士甸道以南实施道路封闭及交通改道措施。视乎人群聚集情况,区内其他道路可能会进一步封闭。驾驶人士请留意交通标志及在场警务人员的指示。
* 公共运输服务方面,约四十二条巴士及六条专线小巴路线需要暂时改道行走。各公共运输机构会张贴通告通知乘客有关安排。
* 所有位于封闭道路范围内的巴士站、专线小巴站、的士站、路旁停车位及停车场亦会暂停使用。

  运输署呼吁拟前往受影响地区的市民应避免驾车,尽量使用公共交通工具,并特别留意路线更改及车站取消的安排。他们亦应预早计划行程及预留较多的交通时间。如遇交通受阻,驾驶人士请保持忍让及遵从警方的指示。

  运输署及警方会密切留意交通情况,并在有需要时采取适当措施。市民请留意电台及电视台广播的最新交通情况。

  有关的特别交通及运输安排详情已上载运输署网页(www.td.gov.hk)。
 
2017年1月25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7时3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