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在瑞士出席世贸非正式部长级会议(附图)
*****************************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梁今日(达沃斯时间一月二十日)在瑞士达沃斯,出席世界贸易组织(世贸)非正式部长级会议。

  部长在会上讨论今年十二月在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举行的第十一次世贸部长级会议中可望取得的成果,以及如何能加快达成共识。

  苏锦梁在工作会议上表示:「保持多边贸易体系强大,使其得以继续发展,符合所有成员的利益。中国香港仍会致力推动多哈发展议程余下议题的谈判,同时,我们亦准备好探讨其他有助促进贸易往来、贸易自由化及推动发展的方案。」

  苏锦梁将于明日(一月二十一日)返抵香港。
 
2017年1月20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21时15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梁(右)今日(达沃斯时间一月二十日)在瑞士达沃斯出席世界贸易组织(世贸组织)非正式部长级会议,并与世贸组织总干事罗伯托.阿泽维多合照。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梁(前排右三)今日(达沃斯时间一月二十日)在瑞士达沃斯出席世界贸易组织非正式部长级会议,并与其他部长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