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政务司司长出席西九文化区管理局启动香港故宫文化博物馆公众谘询记者会(附图/短片)
****************************************
  政务司司长兼西九文化区管理局董事局主席林郑月娥,联同筹办香港故宫文化博物馆的核心小组成员,包括管理局行政总裁栢志高、民政事务局常任秘书长冯程淑仪、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副署长(文化)吴志华博士,以及前建筑署副署长邓文彬今日(一月十日)出席西九文化区管理局启动香港故宫文化博物馆公众谘询记者会,回应社会近日对于在西九文化区兴建香港故宫文化博物馆的意见和关注。

  林郑月娥表示,尽管她已在一月六日立法会内务委员会特别会议上,详细阐述在西九文化区兴建香港故宫文化博物馆的过程和考虑因素,西九管理局察悉在刚过去的周末,社会对这个项目和有关程序仍有不同的意见和评论。西九管理局认为有必要尽快处理这些关注,以免分散市民对公众谘询的注意力。

  林郑月娥在记者会上进一步阐释这个项目的筹备过程,包括选址、委聘设计顾问和项目的保密需要等事宜。就近日社会对这个项目的意见和关注,特区政府和西九管理局的详细回应载于附件。
 
2017年1月10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9时2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政务司司长兼西九文化区管理局董事局主席林郑月娥(中)联同筹办香港故宫文化博物馆的核心小组成员,包括西九文化区管理局行政总裁栢志高(右二)、民政事务局常任秘书长冯程淑仪(左二)、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副署长(文化)吴志华博士(左一)及前建筑署副署长邓文彬(右一)今日(一月十日)出席西九文化区管理局启动香港故宫文化博物馆公众谘询记者会。

网上广播

政务司司长出席西九文化区管理局启动香港故宫文化博物馆公众谘询记者会

相关连结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