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本周日于铜锣湾、渣甸山及南区的特别交通及运输安排
************************
  运输署今日(一月五日)提醒市民,为配合举行「2016/2017港岛、九龙区百万行」,星期日(一月八日)在铜锣湾、渣甸山及南区实施特别交通及运输安排,当中主要包括:
 
* 由上午约七时三十分起,大球场径、加路连山道、连道(南行)(上山方向)、乐活道(北行)(下山方向)、介乎乐活道与蓝塘道之间的大坑道及介乎大坑道与裴乐士道之间的毕拉山道将会分阶段封闭。
 
* 在封路期间,城巴路线第5B、11及41A号、专线小巴路线第5、14M、24M及30号需要临时改道行走。
 
* 所有位于大球场径、加路连山道、开平道及甘道的路旁停车位将由上午六时起分阶段暂停使用。
 
  运输署预计受影响地区一带的交通将会挤塞,呼吁驾驶人士应尽量避免驾驶车辆前往受影响地区。如遇交通挤塞,驾驶人士请保持忍让,并遵从警方的指示。市民如需前往有关地区,应尽量使用公共交通工具。
 
  运输署及警方会密切留意交通情况,并在有需要时采取适当措施。驾驶人士及市民请留意电台及电视台广播的最新交通情况。
 
  有关的特别交通及运输安排详情已上载运输署网页(www.td.gov.hk)。如有任何查询,请致电1823。
 
2017年1月5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7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