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政务司司长在香港国际机场会见传媒谈话(只有中文)
************************
  以下是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今日(十二月二十二日)上午出发前往北京前,在香港国际机场会见传媒的谈话全文:

政务司司长:各位传媒朋友,早晨。今日我上北京就是参加明日在故宫举行的一个特区政府和故宫的文化合作项目,届时正在北京述职的行政长官和相关的中央官员都会出席这个项目。我们亦公布了在这个项目的仪式完结后,我会在故宫参加一个传媒的发布会,到时会向香港市民交代我们和故宫这个合作项目。

记者:你的活动明日才举行,今早一早上去,会不会与中央官员谈谈选特首?

政务司司长:不会。我今次的工作完全都是与这个文化合作项目有关的,今日上去因为下午要在现场看看情况和参与这个文化项目的故宫朋友研究一下明日相关的工作。整个两日官式访问的行程,我都是与民政事务局常任秘书长冯程淑仪女士和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副署长吴志华先生一起进行。多谢大家。
 
2016年12月22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1时38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