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地政总署公布两幅加油站用地招标结果
*****************
  地政总署今日(十二月二十一日)公布两幅加油站用地的招标结果。两幅用地的批租期为二十一年,地价总计为三亿六千八百五十万元。

  该两幅分别位于九龙公主道(九龙内地段第11261号)及九龙大埔道338号(新九龙内地段第6570号)的土地,已一并批予中国石油国际事业(香港)有限公司。该公司为出价最高的投标者。

  中标者以一个标价竞投全部两幅用地。此两幅用地属现有土地重新招标用作发展加油站。是次招标共有四家公司参与竞投,总共收到九份标书。

  除中标者外,其他参与竞投(个别/全部两幅)用地的投标者的名称及其在括号内提供的母公司名称(如有),按地段及公司名称的字母顺序胪列如下:

(甲) 九龙内地段第11261号
(一) 雪佛龙香港有限公司
(二) 埃克森美孚香港有限公司
(三) 中石化(香港)有限公司(Sinopec Marketing Company Limited)     

(乙) 新九龙内地段第6570号
(一) 埃克森美孚香港有限公司
(二) 中石化(香港)有限公司(Sinopec Marketing Company Limited)
 
2016年12月21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6时3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