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政府委任公务员薪俸及服务条件常务委员会和纪律人员薪俸及服务条件常务委员会成员
**************************************
  政府今日(十二月二十一日)宣布,行政长官已委任/再度委任公务员薪俸及服务条件常务委员会(薪常会)和纪律人员薪俸及服务条件常务委员会(纪常会)的成员。

  行政长官再度委任李明逵和劳建青为薪常会委员,任期由二○一七年一月一日至二○一八年十二月三十一日。

  至于纪常会,行政长官再度委任高育贤出任主席,及郑惠贞、林凯章、苏伟文教授和胡文新为委员;林凯章与苏伟文教授同时分别获委任为纪常会辖下的廉政公署人员小组委员会主席和警务人员小组委员会主席。此外,行政长官亦委任张頴娴、庄伟茵、彭韵僖和蔡永忠为新委员。以上任期均由二○一七年一月一日至二○一八年十二月三十一日。

  政府对三位即将离任的纪常会委员何正德、何宣威和吴丽莎多年来所作出的宝贵贡献表示谢意。

  薪常会负责就非首长级文职公务员薪俸及服务条件的事宜向政府提供意见,现任主席为王英伟博士,其他现任委员为陈子政、李銮辉、李慧贤、罗婉文、孙永泉教授、谢伟铨、邱霜梅博士和黄锦沛。另一方面,纪常会则负责就纪律人员的薪酬和服务条件事宜向政府提供意见,其他现任委员为周雪凤和崔康常博士。
 
2016年12月21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5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