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立法会铁路事宜小组委员会视察南港岛线(东段)(附图)
**************************
下稿代立法会秘书处发出:

  立法会铁路事宜小组委员会今日(十二月十二日)视察港铁南港岛线(东段),让议员在新铁路线通车前进一步了解有关服务及设施。

  在香港铁路有限公司(港铁公司)行政总裁梁国权陪同下,议‍员首先视察金钟站的扩建部分,并听取了港铁公司代表简介金钟站的扩建工程及转乘安排。
 
  议员其后乘坐港铁列车前往南港岛线(东段)的海怡半岛站和海洋公园站,了解两个新车站的服务与设施,以及车站的艺术设计。议员亦听取了港铁公司代表简介南港岛线(东段)采用的全自动列车控制系‍统的运作。
 
  视察期间,议员与港铁公司代表就多项事宜交流意见,包括南港岛线(东段)的乘客量及客流管理、增加列车班次、更新信号系统,以及为残疾人士而设的无障碍通道及设施。

  出席是次视察活动的包括小组委员会主席田北辰、委员柯创盛和罗冠聪,以及非小组委员会委员谢伟俊、陈志全和张超雄。
 
2016年12月12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9时17分
即日新闻  

图片

立法会议员(左起)陈志全、柯创盛、田北辰、谢伟俊、张超雄和罗冠聪今日(十二月十二日)视察港铁南港岛线(东段)。
立法会议员今日(十二月十二日)听取香港铁路有限公司代表简介金钟站的扩建工程及转乘安排。
立法会议员(左起)罗冠聪、张超雄、谢伟俊、田北辰、柯创盛和陈志全今日(十二月十二日)于港铁南港岛线(东段)列车上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