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局局长在洛杉矶结束外访行程(附图)
********************

  环境局局长黄锦星今日(洛杉矶时间十二月五日)在美国洛杉矶结束外访行程。

  早上,黄锦星与洛杉矶市首席可持续发展官Matt Petersen会面,了解洛杉矶市在环境保护和可持续发展方面的措施,他们并就多个共同关注的议题交换意见。

  随后,黄锦星与洛杉矶水电局可持续及经济发展官Nancy Sutley会晤,就推动节能及使用可再生能源方面作交流。会后,黄锦星参观了当地一个环保洁净技术企业的新枢纽La Kretz Innovation Campus,该处由洛杉矶水电局创立,藉以推动和支援市内清洁生产技术和绿色经济的发展。

  黄锦星与南加州香港协会及香港校友会联会董事会成员共进午餐,其后拜会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洛杉矶总领事刘健。

  下午,黄锦星到海波利安污水厂内的洛杉矶环境研习中心参观,了解更多有关当地的水和固体资源的可持续发展管理工作。该中心是洛杉矶市政府其中一个环保设施,其设计结合多方面环保建筑元素,获美国绿色建筑议会的美国节能环保建筑金级认证LEED Gold。

  黄锦星将于十二月七日(星期三)上午返抵香港。



2016年12月6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1时12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