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英国诺域治戏偶剧团及波尔卡剧场十二月演出《童游三色世界》
****************************
  来自英国的诺域治戏偶剧团及波尔卡剧场十二月来港演出,献上他们的联合制作《童游三色世界》,让小朋友及家长走进色彩斑斓的大自然之旅。
 
    《童游三色世界》是一个幼儿多媒体剧场,透过红、绿和蓝三种颜色带领小朋友探索缤纷的感官国度。演出结合形体、灯光、音乐和投射,把观众带进一个奇妙的想像世界,在那里他们可和鱼儿畅泳、与青蛙蹦蹦跳、捕捉草蜢和细听温柔的心跳声……幕幕场景以彩色灯光精心打造,带领观众展开一趟有趣的大自然探索之旅,适合二至四岁幼儿欣赏。
 
  诺域治戏偶剧团是英国五间拥有自己场地的木偶剧团之一。剧团深信木偶剧是一种独特的艺术形式,故致力为不同年龄的观众带来原创的演出、活动、工作坊和大师班。
 
  波尔卡剧场是英国少数专为年幼观众制作和主办节目的剧场之一。自一九七九年,剧场不断为儿童带来富共鸣和动人的演出。每年有超过九万名儿童观众到访波尔卡剧场欣赏表演,当中有许多小朋友都是初次进入剧场。剧场除深受温布顿以至伦敦市民喜爱外,同时亦在国际间享负盛名。

  节目详情如下:
 
十二月二十三日(星期五),下午二时三十分及下午五时
十二月二十四日(星期六),上午十一时三十分及下午二时三十分
葵青剧院黑盒剧场
票价:二百二十元
                                                                             
十二月二十五日(星期日),下午四时三十分及晚上七时三十分
十二月二十六日(星期一),下午二时三十分及下午五时
屯门大会堂文娱厅
票价:一百八十元
 
  由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主办《童游三色世界》是「开怀集」系列节目之一,门票现于城市售票网(www.urbtix.hk)发售,信用卡电话购票: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查询节目详情及票务优惠,请电:二二六八 七三二三或浏览网页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f_entertainment/program_1251.html
 
2016年11月18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1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