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ey Olsen离岸律师事务所在香港开设国际办事处
****************************

  Carey Olsen离岸律师事务所今日(十一月八日)宣布,在香港开设国际办事处,利用香港的亚洲法律服务中心地位,拓展区内的业务。

  香港的办事处将为客户提供全面的离岸法律谘询服务,包括本地及国际企业的重组和破产、企业和商业纠纷、银行和金融服务诉讼、信托诉讼、欺诈、资产追查,以及监管纠纷。Carey Olsen 的香港合伙人Michael Makridakis表示,香港是一个繁荣的商业城市,为集团拓展亚洲业务提供稳健的基础。

  他说:「亚洲区内的离岸法律服务日见频繁,带动了企业对离岸诉讼服务的需求。我们在区内的客户亦对纠纷及破产相关的法律谘询服务需求日益增长。」

  他续说:「香港的办事处拥有一队掌握亚洲市场资讯,专门处理离岸纠纷调解及破产的法律专才,在无时差的情况下为区内客户及中介公司提供法律谘询服务。」

  投资推广署助理署长蒋学礼欢迎Carey Olsen落户香港。他表示:「我很高兴看见Carey Olsen这类具规模的律师事务所选择以香港作为亚洲的据点,突显了香港作为亚洲法律中心的独特角色。我祝愿Carey Olsen在香港的业务蒸蒸日上。」

关于Carey Olsen

  Carey Olsen是一间离岸律师事务所,专为英属处女群岛、开曼群岛、根西岛和泽西岛等主要离岸金融中心的客户提供法律服务。该律师事务所在开普敦、伦敦、新加坡及香港设有分所,拥有超过360名员工,并由49名合伙人领导200多位律师,为客户提供所有有关企业和金融法律、信托基金和私人财富管理法律、投资基金、破产、重组及纠纷调争的法律服务。如欲了解更多关于Carey Olsen的资料,可浏览www.careyolsen.com

关于投资推广署

  投资推广署于二○○○年七月成立,是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属下部门,专责为香港促进外来直接投资。该署致力协助海外及内地企业在香港开业或扩展业务,就个别行业及企业所需,免费提供实用资讯及专业支援,帮助外地企业充分利用本港的营商优势,在香港成功发展业务。如欲查询更多资料,欢迎浏览该署网站 www.investhk.gov.hk



2016年11月8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8时00分